岁月长盒,持续喜欢严争鸣。

第一次见凯语无伦次的repo

才冷静下来想写个repo,不知道从何说起,现在还是逻辑混乱的(笑)我预估会写得很长,杂七杂八的,随便写写。

今年元旦那天在我亦桉的公众号下许了个愿,说今年我俩会面圣的。没想到过了17天,这个愿望就实现了。我说这新年愿望实现得也太快了吧。我要疯狂感谢周凯大佬给我这个机会233

16号那天才知道奥园有见面会入场券赠票活动,说实话这个也太晚了完全是让人无法远道而来……但是还是决定第二天去碰碰运气吧。说实话我心里是没底的,本来跟亦桉约好17号要去奥园围观,没有入场券也没关系,在商场里远远地看他一眼就好了,这也算面圣了。但是没想到的是,我们居然能成功跟他近距离见面了,最近距离不超过30cm吧,没错是30厘米。word妈,我从来没有想象过还有这种操作。扯远了……

17号早上7点多起床,晃晃悠悠吃了个早餐就去奥园,以为很远其实从家里去也没多远。但是吧,把见面会放在这么大老远的地方也好,都是真爱粉才不远万里地跑过去呀!十点商场开门,跟着一个凯粉姐姐冲进了商场马上找到了客服台,排起了队。我还能排到第二我这什么狗屎运……那时候已经有好几个凯粉排起了队。跟旁边的小姐姐唠嗑,发现居然是老乡……这就是缘分啊我的天!客服台的工作人员都说你们不用这么早来的呀下午五点才放票下午再来吧。我们……怎么可能走哦?他们怕是都不知道凯粉有多凶猛吧!!朋友十一点多来了,很有自觉地跟她一起排到了队伍后面,已经20多名了!反正后来我们都轮流去买吃的上厕所。从十点站到下午五点,排队排了七个小时,没有想象中难熬。最后拿到票的时候我都快被自己感动哭了!去吃个海底捞回到舞台已经排了好多好多人了……追星真的累,排在我们前面的好多人都吃不上饭地排队,大家都是敬业的粉丝呀!!在VIP区跟前面小姐姐唠嗑起来,发现居然是我同个学校同个宿舍楼楼上的学姐……缘分暴击X2!

维持好秩序后,八点多主持人姐姐才出来。快到八点的时候有人突然起哄……然后好多人以为凯凯来了就拼命尖叫!结果是被溜了几波粉……主持人又维持了一波秩序后凯凯才出来。在排队的时候我跟朋友说,他出来的时候我一定会嚎啕大哭的吧!

他终于出来啦,我终于看到他了。我真的是忍不住哭了,就是那种奇迹出现的感觉,在之前的人生中甚少有过的体会。从去年2月份掉进凯坑以来,我从来没有想过能真的见到他一面。演员不像歌手可以有演唱会可以看,追演员,做屏幕粉,大概是大部分喜欢他的人能做到的。我居然能见到王凯诶,我居然能在见面会见到他诶,我何其幸运啊。我再也不会抱怨我没有中奖的欧气了,这次能见到他,真的是花光了我这一年来的运气吧。我真的是!太幸运了!真的想找个地方嚎啕大哭表达我的激动。(现在敲下这些字,我还是感动到鼻头一酸)他一上台跟四面八方打了个360度的招呼,他真的太好了吧!然后我们被认证了广寒宫……他说“好啦好啦不寒啦我来啦”我tm一个旋转飞升!!他真的是那种,帅到无法直视的那种,屏幕完全不能表现出来的帅啊!!!邀请了三个妹子和一个小朋友上台互动……还跟小朋友拜把子QAQ我嫉妒到死亡!合影没有拍到我我太边边了……

没想到还能上台盖章!!!老王拿着英雄本色的章哐哐给我们盖章到小海报上!!我热泪盈眶地排着队,看着他抬头对前面的妹子笑。轮到我我右手给他递过去海报,我左手捂住嘴,我真的怕在他面前嚎啕大哭!!本来想跟他说,“我以为我永远都不能见到你”但是我居然落荒而逃了……我没有握手,没有说谢谢,甚至不敢跟他对视……能清清楚楚看到他的脸还是借着前面妹子的机会看了一个超近距离侧颜。最后几乎是从他手里抢走小海报……真·见凯怂的本人!!我真的!!大脑当机啊我靠!!跑下台的时候我开始有意识了,回想起我的怂表现我真的……想给自己一巴掌QAQ 我是猪吗!!!

再多的也写不出来啦。最近我活得像个已经爬墙的凯粉,但是啊,见了他一面就已经死心塌地地回坑了。以前想着,不能这么不明不白地追一次星,一定要见到他一面才能安心脱粉。可是哪有见过一次就可以脱粉的道理呀,唯有越陷越深。爬不出去啦。虽然是见凯怂,但是我会吸取教训的!下次我要跟他握手!!!(被打死)

他可真的是太闪亮啦。以前看别家粉这么写还觉得做作矫情,可是轮到自己,再也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就觉得他天生属于舞台,有这么一个人存在世界就很有希望啦!(追星狗的zqsg)可能1.17只是他职业生涯普普通通的一次见面会吧,但是却是我可以时常回甘的一天呀

本来跟lyn约好英雄本色看凯,结果她跑去了重庆。没能跟我看成。但是她今天也在重庆很巧地碰上映后见面会了!哇我真的太开心了!替她开心!!!比我自己能看成还要开心!所以我们都见到王凯本凯啦!!感觉我又面圣了一次的那种开心!只要心怀执念,我们兜兜转转到最后都能面圣的!!所以我是从17号激动到了19号!!

低头看博客天下封面的“王凯 当众孤独”,很感慨啊。我居然能见到他了诶,我真的真的太幸运啦。



影迷朋友二水

2018年1月20日凌晨 于广州

评论(2)
热度(2)
 

© 鹅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