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长盒,持续喜欢严争鸣。

随便记一下 2018的手帐安排

TNP:

方格本:自画月计划+随手记

空白本:周计划

全部自填放飞自我。月计划非常好用,失忆症老年人本人必备。

我这种写下来也不一定会做,会做的也不需要写下来的人,说这是日程规划类手帐就太搞笑了。周计划上学期间可能会写,但放假回家就拜拜了,没有学习任务的时候就拜拜了。一般长远规划才会在月计划写下来,周计划就几乎是每周死线合集了,还有就是简单记一下每天特别的事情,毕竟这个世界太魔幻了。

护照本会随身带,随手摸鱼挺好的。旅行时一定会带,集章啊记些紧急联系人信息和放些现金。日常写一些读书观影list。

以及我非常期待这本驼色可以被我用成茶色!!!

TNR 成田:

方格本:日常

离型纸本:贴胶带

牛皮纸插袋

取消了固定每天一页日记形式,改成日常可写才写;取消贴好一大波胶带再慢慢填字的模式,变成每天爱怎么贴就怎么贴。主要是因为装饰性胶带都被我挥霍得差不多了而且几乎退坑成功了,剩下都是些基础款胶带可以慢慢作了;另一个原因是希望日常手帐可以更贴近生活和心情,在此基础上再做些设计。

TNR 橄榄绿:

横方本:非日常,主题记录

除了日常和旅游,剩下有想写的就写在这里(用了一年多还没有用完)一般是写些演唱会repo,胶带图鉴偶尔会有。有想写的读书记录和观影记录也会写下来。

Moleskine:

横线本:摘抄

一些想写字的时候就写在这里,做读书笔记抄书抄词抄诗,可能神志不清也会画速写,以消耗素材为目的的拼贴……

MIDORI:

线圈本:旅行手帐

旅行回来的才写的记录,把路上攒的素材贴贴写写画画。话说旅行手帐写到第七本了hhh,开心。


完。

没想到以为很精简了我还是要用这么多本……有望之后all in TN。


评论
热度(1)
 

© 鹅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